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委专页>

马志元率队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和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18-08-1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031

 

 mmexport1534258606083.jpg 

 

mmexport1534258607793.jpg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梅县区白渡镇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广东航鑫科技股份公司,市政协文史委和市中小企业局负责人等陪同。

通过深入实地调研了解,马志元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国际贸易环境严峻形势下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企业在产业化过程中存在的资金、人才等问题,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出台优惠政策,加强人才培养,加大融资贷款支持力度,加快对企业二期试产评估和颁发安全生产许可证进度,切实解决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同时,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依法依规做大做强企业。

 

 

 

IMG_20180814_150831(1).jpg

 


IMG_20180814_161326(1).jpg

 

14日下午,马志元又率队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建设现场和梅江区金山办事处,就市第三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和东山医院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座谈。市政协文史委、市卫计局和梅江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马志元对市直相关部门和梅江区以及施工单位所做的大量工作,推动项目取得的实质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情况和特点,马志元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妥善处理好资产处置、资金不足等问题。二是加快项目进度。第三人民医院要上足人力、开足马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对于东山医院建设项目,梅江区要攻坚克难,更加奋发有为,不等不拖,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全力加快项目用地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三是加强项目管理。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强工程管理、质量监管和安全管理,努力把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打造成一流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