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情民意>

关于改善嘉应学院西校门公交站候车条件的建议

更新时间:2019-09-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3287

据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反映: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容市貌、城市环境等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特别是近期城区多座港湾式公交站亭的投入使用,不仅方面市民候车和公交车停靠,更是成为我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但位于嘉应学院西校门(梅江区月梅路)的公交站,有数条公交线路停靠在此站,嘉应学院近2万多名师生员工经常在这出行,目前只有一块站牌树立于此,没有遮阳棚和座椅(见附图),师生们长期日晒雨淋的在此等候公车,苦不堪言。

因此,建议:

在嘉应学院西校门公交站建设可遮阴避雨的候车亭,改善师生、市民的出行条件,给大家一个舒心的出行体验,为梅州创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添彩。

附图:

图为嘉应学院西校门(梅江区月梅路)公交站侯车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