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4年度梅州市政协提案办理评价考核评审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14-11-0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982

2014年度梅州市政协

提案办理评价考核评审结果公示

2014年度梅州市政协提案办理评价考核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在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和各承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考评工作的各项程序。

自9月1日考评工作开展以来,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考评工作,认真总结提案办理工作成绩和经验,结合本单位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地填写考核量化表。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承办单位自评结果进行了复核,并提出了考评的初步意见。根据《梅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评价考核暂行办法》规定,2014年10月29日下午,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的有关领导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对承办市政协提案的63个单位,进行认真负责、客观公正综合考评,评选出梅州市公安局等20个单位为优秀等次,其它43个单位为良好等次。现将评价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优秀等次单位(20个)

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梅县区、平远县、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文广局、市发改局、梅江区、市工商局

二、良好等次(43个)

市文化旅游特色区、市人社局、市公路局、市林业局、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供电局、市国土局、市体育局、市法制局、市中小企业局、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安监局、大埔县、市地税局、市电信公司、市科技局、市委政研室、市委台办、市团委、市新城指挥部、移动公司、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国税局、市航道局、市金融局、市科协、市客联会、市口岸局、联通公司、市侨联、市社科联、市食安办、市监察局、市侨务局、市文联、五华县、市质监局、市宗教局、市总工会、市综治办

公示时间为期七天,如有不同意见或建议,欢迎来人或来电提出。

联系人:戴德伦  

联系电话:2250117    13502375828

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协梅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