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李忠良率队到梅江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1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69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到挂点的梅江区凤尾社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李忠良先后到凤尾、梅江街道进行实地督导,认真听取社区创文和网格管理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忠良对社区创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要求和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创文工作日常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协作配合,加大对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住宅楼长期存在“牛皮癣”、车辆乱停放、三线乱搭以及下水管道排水不通畅等问题的整治力度,促进解决落实。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对沿街商铺的巡查监管,督促经营者自觉落实“门前三包”,有效遏制占道经营、乱扔乱抛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要积极营造创文浓厚氛围,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共治共享,以决战决胜姿态打好创文攻坚战,努力凝聚创文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