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考察组来梅考察

更新时间:2021-05-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95

5月11日至12日,河源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率考察组到我市开展乡村振兴等考察活动。梅州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馆、西河镇北塘乡村振兴示范点、茶阳镇邹鲁故居和兴宁市石马镇六村联动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开展现场考察,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乡村振兴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考察组对我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州乡村风光清新如画,乡风文明和谐,人文底蕴深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考察组表示,河源与梅州同属客家地区,地缘相近、人文相通,梅州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对河源很有启发意义。考察组将认真总结此次学习考察成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有关部门充分借鉴经验,做好科学规划,挖掘文化元素,扎实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