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黄裕团率队来梅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1-05-2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03

5月25日,清远市政协副主席黄裕团一行来梅考察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相关工作。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江南新城剑英公园、绿轴广场和客天下社区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与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我市城市总体规划设计、中心城区建设规模控制、城市风貌管控、旧城提升改造、产业发展、土地利用等情况。

考察组对我市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梅州城市规划建设思路新、举措实、成效好,规划管理科学合理,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扩容提质推进有力,打造了客天下等多张靓丽名片,促进了梅州“三宜”城市范例建设。陈元星希望,两地政协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