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曾祥华率队来梅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21-05-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98

5月12日至14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曾祥华率调研组到我市,围绕“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打造澳珠极点国际美食之都”开展专题调研。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埔县小吃文化城、梅州粤菜师傅工程展示馆及实训基地、梅州市金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陈钢文技能大师工作室”、梅州市星园文化管理有限公司“陈泽换大师工作室”等地实地调研,围绕推进“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传承弘扬客家菜文化,推动美食传承创新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珠梅两地在加快“粤菜师傅”工程带动种养加工、粤菜餐饮、美食文旅等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地政协可以加强交流,努力为打造“粤菜师傅”文化品牌建言献策。陈元星表示,珠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有很多先进的理念值得梅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同为推进粤菜文化传承与创新,助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