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韩小林到梅州市福建商会开展挂点服务工作

做好协调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1-07-1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61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要求,7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到梅州市福建商会走访调研并开展挂点服务工作。

在梅州市福建商会,韩小林与商会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商会的制度建设、会员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据了解,梅州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07年,是梅州市第一家经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异地商会,现有会员企业约200家,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水暖建材、消防器材、矿山、机电、汽车销售、茶叶、服装等领域。

韩小林对梅州市福建商会在制度建设、服务会员和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商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会员企业、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合力,努力提高商会会员的参与感、责任感、获得感,保持商会旺盛的生命力;广大企业要坚持改革创新,抓住机遇,围绕当前市场需求,探索新的发展爆发点和增长点,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韩小林表示,作为挂点市领导,他将持续关注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解决制约重点项目推进的各类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