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戚优华带队督导挂点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

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更新时间:2021-07-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38

日前,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和挂点服务企业的有关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率队到挂钩联系的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梅县区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活动。市直有关单位和梅县区、丰顺县有关领导陪同。

戚优华一行先后深入梅州市盛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车间厂房、嘉元科技3.1万吨高性能铜箔项目建设现场,以及丰顺县培英电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戚优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三家企业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他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抓好实体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大力提高标准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力,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全力推动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勉励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真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功服务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共同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全力促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