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周秋明到梅州市河南商会开展挂点服务工作

做好协调服务 助企发展壮大

更新时间:2021-07-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18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要求,7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到梅州市河南商会走访调研并开展挂点服务工作。

在梅州市河南商会,周秋明一行参观考察了商会办公地点,并召开座谈会,与商会负责人、有关代表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梅州市河南商会的前身为“梅州市豫商联谊会”,经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梅州市民政局、梅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批准,2019年商会正式成立,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现注册会员有100多家。

周秋明对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支持抗击疫情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赞赏。他说,梅州市河南商会是梅州市河南籍人士的共同精神家园,希望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将商会成员进一步凝聚起来、团结起来,同时搭建好梅州与河南的发展平台,带动更多企业来梅进行产业对接、文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周秋明表示,他将以挂点商会为契机,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帮助会员企业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共同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