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在调研督办市重点项目时要求

齐心协力保障建设有序推进

更新时间:2021-07-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21

根据《梅州市2021年重点项目工作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有关部署,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调研督办挂钩联系的两个市重点项目。市直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志元先后实地察看了梅州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项目建设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梅州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逾7.1亿元,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今年9月底全面完工。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项目一期土建工程已经完成,现转入机电安装、装修工程施工阶段,按计划将于2022年7月投入试运营。

马志元对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梅州市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都是梅州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对提升全市医疗水平、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有着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拆、供电、出入口交通流线设置、人才政策落实等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保障建设有序推进。要坚持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并重,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统筹做好防汛防台风部署,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