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元星到梅州市兴宁商会走访调研

坚定发展信心 做优做强企业

更新时间:2021-07-2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31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年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的要求,7月2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到梅州市兴宁商会走访调研并开展挂点服务工作。市政协文史委、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元星一行考察了位于梅城奥园商业街的梅州市兴宁商会会址,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商会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了解,2013年10月,梅州市兴宁商会正式成立,成为梅州第一家本地县级商会。目前,商会共有250多个会员,下属青创会共有180多个会员。

陈元星充分肯定了梅州市兴宁商会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梅州市兴宁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会员企业和广大会员纷纷参与乡村振兴、扶贫济困、助教助学、抗击新冠疫情等工作。陈元星表示,希望梅州市兴宁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以企业政策需求为导向,增强问题意识,致力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亲清合一的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贴心“娘家人”,助力梅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抓住当前党委政府各项利好政策,进一步做优做强,继续支持梅州各项事业发展。(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