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到梅州市湖南商会开展挂点服务工作

做好协调服务让企业安心发展

更新时间:2021-07-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40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21年梅州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和商会协会活动方案》要求,7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梅州市湖南商会走访调研并开展挂点服务工作。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马志元一行先后到广东聚兴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湘粤电力器材有限公司等两家梅州市湖南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随后考察了商会会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商会负责人、会员企业代表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据介绍,梅州市湖南商会前身为梅州市工商联湖南商会,2013年正式注册成立梅州市湖南商会,目前会员人数达138人。

马志元对梅州市湖南商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今后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沟通乡亲、传递亲情,促进梅州湖南两地产业对接、文化交流,为梅州引进更多好项目、大项目,为梅州企业到湖南投资牵线搭桥。希望商会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引导会员互帮互助,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真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马志元表示,他将以挂点商会为契机,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商会会员和企业解决生活、工作难题,让企业在梅安心发展,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