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到市政协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7-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21

7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佛山市政协副主席朱华仙率队到市政协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副组长、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二级巡视员黄海光等有关成员参加;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党组成员陈志宁,秘书长孙秋珍等陪同。

省委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汇报,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相关工作台账进行检查指导。座谈会上,省委巡回指导组认为,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到位、特色明显、卓有成效。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朱华仙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将学习贯穿始终,特别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二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质量,紧贴群众需求,真正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并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群众知晓度高、美誉度高的“民生品牌”,让群众从身边“小切口”感受民生“大变化”。三是要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省、市有关要求,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四是要完善工作台账,认真梳理和及时更新工作清单,做好素材收集整理工作,提炼总结特色亮点,更加全面反映学习教育的成效。

李忠良表示,下来,市政协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为动力,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继续发扬好的做法,认真总结经验,扎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折不扣落实各个环节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