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戚优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弘扬优良传统 加强团结协作

更新时间:2021-08-2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45

日前,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一二三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戚优华,党员副主席李忠良、周秋明、曾祥海、刘耿灵,党组成员陈志宁,秘书长孙秋珍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学习交流和对照检视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戚优华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触动了思想灵魂,增强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他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团结一致,不忘政协初心,做到对党忠诚老实、对同志真诚直率,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不断凝聚正能量。要大力推动成果转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机关服务保障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