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431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传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和有关要求,推动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黄庆福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秋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江立志汇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甘亦长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庆福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近段时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要紧盯关键环节,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指出,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加强巡回指导,不断推进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扎实开展。

孙秋珍表示,市政协机关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巡回指导组的重要目标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要求谋划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压实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要坚决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好政协履职活动,切实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主动加强向巡回指导组请示汇报,全力支持配合指导组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