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率队来梅开展考察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61

11月10日至12日,佛山市政协副主席郑灿儒率该市港澳委员一行13人来梅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梅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梅县区政协、大埔县政协有关领导等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国客家博物馆、叶剑英纪念园、雁南飞茶田、大埔三河坝、泰安楼、客天下文化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客家文化、红色文化、绿色生态、文旅融合等发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梅州人文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客家文化、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佛山学习借鉴。他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深刻铭记革命先辈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作出的重要贡献,大力传承爱国传统和革命传统,奋发有为认真履职,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更广泛的力量。

学习考察期间,两市政协还就如何拓宽履职平台、更好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外事工作等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两地政协工作水平,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