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澳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春茗活动

更新时间:2015-03-17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97

畅聚乡情  深化合作  共谋发展

3月14日晚,澳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在珠海举行春茗联欢活动,畅聚乡情、共谋发展。中联办协调部副部长盛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秘书长曾祥海,著名乡贤罗活活、张金善、卢学锋、黄铨昌、李国辉,以及梅州市政协机关、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丽霞向在澳乡贤通报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勉励澳区各级政协委员和乡贤,继续发扬客家人的优良传统,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针政策,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澳门的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澳区各级政协委员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带给梅州,把发展的商机带到梅州,为建设富庶美丽和谐幸福梅州而共同努力。

受市政协李金元主席委托,叶解春在联欢活动上致辞,盛赞在澳历届政协委员和乡贤一直以来为梅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所作的贡献。他希望联谊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希望各位委员、各位乡亲多回家乡旅游探亲、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澳梅两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澳区梅州市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黄铨昌会长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协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表示联谊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澳梅深入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涂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