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古清华等八位委员当选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

更新时间:2016-01-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96

本报讯 (记者刘奕宏 通讯员涂中南)昨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选举大会。市政协主席李金元,副主席张光明、邹浩元、雷近芳、叶解春、李忠良、彭广福、肖平,市纪委副书记张硕,市政协秘书长曾祥海出席了大会。市政协副主席肖平主持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前,会议审议通过了刁东田、王小建、许向阳、吴怀浪、谢加鹏、谢志云、谢欣元等同志辞去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和委员职务的请求。

选举大会应到会委员421人,实到33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通过了政协第六届梅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会议选举古清华、刘作昆、吴寿康、张硕、胡万强、饶智华、董显光、释传缘等8位委员为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