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服务保障工作协商座谈会

今年10月份前完成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6-06-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818

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市领导督办的2016年四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提案人的意见建议,协商做好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服务保障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肖平、秘书长曾祥海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市领导督办的重点提案包括市委书记黄强领衔督办《关于整合资源,推进梅兴华丰产业聚集带健康发展的建议》、市长谭君铁领衔督办《关于推进精准扶贫,助力全面小康的提案》以及市政协主席会议领衔督办《关于大力推动梅州印制电路行业发展,打造百亿产业的提案》《关于加强梅州停车设施规划、建设与管理的建议》。为做好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的承办工作,相关单位专门成立工作机构,制订了相应服务保障方法和详细的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肖平指出,抓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可以有力推动中心工作、重点工程和重点民生改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围绕今年10月底前完成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时间要求,倒逼任务,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要做到底子清、措施实、形成合力,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职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高质量办理好重点提案工作;要加强联络沟通,经常、及时、有效开展商议提案办理办法,确保提案办理工作高效、规范开展。(本报讯记者罗娟娟 通讯员温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