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方利旭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督办推进会时强调

积极推动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更新时间:2016-10-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447

10月12日下午,市长方利旭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督办推进会时强调,要按照市委六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重实体、兴实业”理念,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坚守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相关责任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负责人就关于探索建立融资平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测评、东较场升级改造、新机场迁建、专利技术孵化园、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梅州南方紫琳职业学院、中小河流治理、梅平高速、市区公共停车场和“断头路”建设等15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针对当前各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会议按照“一事一议”的原则研究了具体解决方案,并要求各责任单位按照既定的方案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各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

方利旭指出,会议所讨论的重点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政府公信、事关百姓福祉,重点工作必须重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把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在难处上解题、深处上突破、实处上创新,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通过抓重点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实效,集中精力、物力办大事,推动项目快落地、早见效;要抢抓机遇,用好用足政策,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同时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副市长陈建青,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国城,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