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陈建青当选市政协主席

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当选副主席,张阳当选秘书长

更新时间:2017-01-1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901

1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在市委礼堂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由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叶解春主持,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建青、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这次大会应到委员414人,实到委员389人,符合政协章程有关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经过全体委员投票选举,陈建青当选为政协第七届梅州市委员会主席,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当选为副主席,张阳当选为秘书长,卜勇祥等7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

(记者张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