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敏到市政协和市各民主党派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18-05-1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01

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敏在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等陪同下,深入到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调研,与工作人员交流工作学习情况。

陈敏感谢市政协和市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有力监督和大力支持。他认为,市政协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带领广大政协委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职能,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政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凝心聚智,推动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围绕建设生态富民强市,紧扣深化改革创新、打好三大攻坚战、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让梅州的发展更符合全市人民的愿景。

陈敏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市政协履职尽责,主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的意见建议,办好政协委员提案,坚持科学民主依法决策,促进政府与各界的沟通协调机制更加完善;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共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建青感谢市政府特别是陈敏市长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将更加注重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实效,为梅州的绿色发展、科学发展汇聚合力、增添助力。

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陈元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陈志宁,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健雄,市政协秘书长张阳参加走访调研。

(记者李盈子 钟智跃 通讯员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