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李忠良副主席对今年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到大埔先期进行督促检查工作

更新时间:2018-05-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703

5月18日,市政协李忠良副主席对今年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到大埔先期进行督促检查工作。

在大埔县政协会议室座谈会上,提案委张绍英主任通报了市委办转达君铁书记对其督办提案的批复意见及该提案派送办理情况;李忠良副主席对提出提案的委员,能充分领会和把握十九大以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结合梅州实际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提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提案人认真做准备,积极配合,确保市领导重点提案督办工作顺利完成。

《关于加快大潮高速公路建设》提案,是市政协主席会议督办的重点提案,分别交由市交通局主办、大埔县会办。在市交通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李忠良一行在大埔县交通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县交通局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我市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县交通局还就大潮高速公路施工进度情况作详细的汇报。

李忠良对大潮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做到按时按期完成工期,并实现全程零上访,给予高度评价;对大埔县交通部门积极配合协调施工单位,顶着烈日酷暑,赶工期抢进度,表示赞赏;他要求工程公司要做好工人的防晒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质保量保安全前提下,保证太潮高速公路顺利如期开通,为梅州大埔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