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率队赴广州走访委员和委员企业

团结联谊聚合力 发挥优势促发展

更新时间:2018-10-2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406

10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率队赴广州走访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通报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加强与委员的联系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市政协机关有关同志参加。

陈建青一行先后考察了广东美之臣企业有限公司和广州君国汽车配件公司等委员企业,参观了大埔爱心助残基金会驻广州办事处、广东省大埔商会会馆和大埔县政协委员广州工作室,与委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陈建青对委员企业艰苦创业、诚信经营、打造品牌以及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对委员倡导设立爱心助残基金会,回馈社会,关注困难群体,关心家乡建设,热心公益事业,参与乡村振兴等义举给予高度赞赏。他勉励委员企业要不断增强实力,切实发挥行业领先者作用,为加快发展实体经济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外地委员要充分发挥人脉广泛、信息灵通、实力雄厚的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团结带动更多经济界人士参与梅州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全力助推梅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委员工作室要切实发挥平台作用,积极组织委员深入开展联情联谊和履职活动,不断加大对梅州的宣传推介力度,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陈建青表示,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将更加积极主动加强与外地委员的联系,深入宣传委员事迹,为委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委员们认为,当前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主动参与家乡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努力为梅州建设生态功能区先行地、当好绿色发展引领者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