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叶解春率队参加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更新时间:2018-12-1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08

12月5日晚,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举行“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梁振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朱小丹,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秘书长吴伟鹏以及全省各市、县(区)政协和统战部领导,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会员共1600多人参加就职典礼。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建青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率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荣在就职典礼上致辞,充分肯定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成立以来,为国家改革开放,为香港繁荣稳定,特别是为广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香港广东各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要带领广大会员,把握时代机遇,进一步团结凝聚爱国爱港力量,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粤港深化交流合作,参与大湾区建设,为实现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贡献,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