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七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陈建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更新时间:2019-01-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21

1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建青主持召开七届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硏究讨论评选2018年度市政协“先进委员工作室”有关事宜;部署春节前后市政协有关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马志元、陈元星,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陈志宁、孙秋珍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令人振奋,为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到履职活动中,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陈建青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推进人民政协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切实把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六个工作争先”“六个短板补齐”等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