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敏张爱军陈建青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再添新绿

更新时间:2019-03-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36

上图:陈敏、张爱军、陈建青等市领导与500多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到梅州高新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梅州日报首席记者  高讯摄)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是植树节,上午,市委书记陈敏、市长张爱军、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等来到梅州高新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绿满梅州大行动,为“世界客都·长寿梅州”再添新绿。

生态环境关乎人民福祉、子孙后代、梅州未来。当前,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开展新一轮绿满梅州大行动,大力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提升梅州生态优势,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在植树点,陈敏、张爱军、陈建青等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一上午的时间,参加活动的500多人共栽种下了紫荆、樱花、桂花、红椎等6000多株树苗。春风过处,一株株苗木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阳光下展现蓬勃生机。

黄文沐、杜敏琪、闫景军、刘棕会、陈晓建、彭延虎、陈俊钦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领导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驻梅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等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梅州日报首席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