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梅专题调研

加强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

更新时间:2019-04-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45

4月17日至19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凌锋率调研组来梅,开展“加强我省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陈建青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陪同调研。

在梅期间,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情况介绍,并到丰顺县邓屋地热电站和丰良镇、汤坑镇部分温泉酒店实地走访。

调研组表示,梅州地热资源丰富,开发利用有潜力、前景广阔。希望梅州进一步加大政府投入,组织力量全面深入勘查,切实把地热资源储量摸清楚。要科学做好综合开发利用的顶层设计,并按计划分步骤组织实施,解决好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监管机制,明确监管主体,完备监管手段,确保地热资源合理有序开发利用,走出一条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