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到梅县区程江镇调研创文工作

全面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成效

更新时间:2019-05-0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43

5月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到梅县区程江镇调研创文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创文誓师大会精神,查漏补缺,做好计划,有序推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不断取得新成效。

马志元先后前往程江镇大和村、大沙村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创文氛围宣传、工作台账、网格化管理和农村道路建设、污水处理、卫生保洁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马志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开设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提高群众知晓率,获得群众的支持;要全面查漏补缺,紧盯问题,严格对标,制定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有序推进,整改到位,全方位提升创文质量;要坚持久久为功,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制定卫生保洁制度,对村道、河道、管线等加强日常动态管理和养护;要大力发动志愿者参与创文,让志愿服务形成常态,走进农村、走进学校,凝聚社会力量助力创文;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合作,共同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梅州日报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