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志宁到梅江区金山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精准对标补短板 积极主动强作为

更新时间:2019-05-1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330

1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梅江区金山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指示精神,精准对标,查漏补缺,积极主动,强化作为,全面发力提升“创文”成效。

陈志宁一行先后到梅江区金山街道中山社区和凌西社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台账、社区网格化管理、街道环境整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志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对照“作战表”,求真务实寻找差距,精准施策补齐短板,下一番“绣花”工夫,确保“创文”标准逐条逐项落到实处;要抓好专项行动,对各街道存在的卫生污染、管线架构、交通秩序、市场摆卖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使社区综合环境有一个较大的改观;要严格把好“材料关”,认真细致补齐、完善、复核相关材料,确保材料精准对标、逻辑合理、准确无误;要加强纵向、横向的沟通协调,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主动反映给上级部门,积极与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方案,共同助力“创文”工作;要“攻”在平时,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共建共享,切实把“创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融入日常,努力实现“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梅州日报社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