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张文广到梅江区江南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补短板促提升 让群众得实惠

更新时间:2019-05-2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753

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到挂点联系的梅江区江南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张文广一行先后到梅江区江南街道中心坝社区的新中路、居委会、四溪角一巷,以及大园社区的农机公司宿舍围墙改造现场、百花洲一巷公益墙、文化路向阳树未成年检察工作室,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集中汇报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文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着力克服历史欠账较多、基础设施相对滞后等困难,在完善机制创建、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补齐短板,提升群众的获得感,让群众在创文中得实惠。他要求,要严格把好“材料关”,更要把好“现场关”和“民意关”。要健全常态化检查机制,充分利用创文网格,把常态化检查的路线和项目列出清单,并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及时整改;要加强沟通协调,自己不能解决的问题主动反映给上级部门,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探讨解决方案,合力推动创文工作;要从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入手,用“绣花精神”将创文工作落细落小,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梅州日报社记者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