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元星到梅县区调研督查创文工作

对标对表做细做实社区创文工作

更新时间:2019-06-0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47

6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元星到梅县区挂点村(社区)调研督查创文工作,强调要对标对表、做细做实创文各项工作,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创文,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古清华、副主任梁财生、办公室副调研员叶晓春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梅县区程江镇的浒洲村和横岗村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创文网格化管理、创文工作台账、村道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元星对挂点村(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社区处在创文工作的第一线,要进一步深化创文重要性的认识,明确各项创文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做细做实创文工作;市、区创文工作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对社区创文工作的督导指导和支持力度;要抓紧补齐社区创文工作短板,变压力为动力,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加快社区(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知晓和参与创文工作,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推动创文的浓厚氛围。(梅州日报社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