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建青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19-06-13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97

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建青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韩小林、周秋明、曾祥海、陈元星,党组成员张文广、陈志宁,秘书长孙秋珍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工程、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自觉投身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陈建青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学习,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专题学习,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进一步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三是要务求实效,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边学边查、自学自纠作用,对目标、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二季度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研究了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等。

(梅州日报社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