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云南玉溪市政协来梅开展调研活动

更新时间:2019-06-2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947

6月9日至11日,云南省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杨丽萍率队来梅,学习考察我市民贸民品企业发展情况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梅州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等陪同。

在梅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客天下文化产业园、红色教育基地叶剑英纪念园,天主教梅州主教府、千佛塔寺等宗教场所,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对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积极推进民贸民品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梅州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依法妥善处理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不断健全少数民族服务体系,特别是在大力推进少数民族聚居村经济社会发展,把唯一的少数民族村——畲族村,打造成少数民族特色村和“中国畲族故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周秋明向考察组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情况,他希望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为推动两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