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189

“七一”前夕,市政协党组成员分成5个组,对市政协9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2名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大埔县青溪镇青华村困难党员、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建青,党组成员、副主席叶解春、李忠良、周秋明、曾祥海,党组成员张文广、陈志宁、孙秋珍参加活动。

陈建青率队走访慰问了有59年党龄的市政协原主席潘宏启和有64年党龄的市政协原副主席胡其达,向他们通报了政协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梅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陈建青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工作。陈建青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政协办公室要更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发挥余热搭建平台,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市政协党组还专门安排走访了市政协办公室挂点帮扶的青华村党员代表和贫困群众,向村党支部、困难党员和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金,听取他们对青华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和建设美丽青华的意见建议,勉励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驻村工作组开展帮扶工作,带领群众依靠勤劳双手建设美丽家园、实现脱贫致富;同时要求市政协办公室继续扎实做好挂点帮扶工作,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确保青华村如期实现全面脱贫目标。

(梅州日报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