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李忠良主持召开梅州政协连心桥第三次联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9-08-06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02

8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率队到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并召开第三次联席会议。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梅县区交通局、梅南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

现场调研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后,李忠良听取了工程建设和征地拆迁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连心桥建设的意义,做实做细做好当地群众特别是拆迁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梅县区政府、区交通局以及建设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工程建设相关规定,确保把梅州政协连心桥建成高质量的示范性工程;三是要加快建设步伐。围绕明年10月1日前如期通车的要求,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四是要确保施工安全,工程监督组要全程介入、强化督查,施工单位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次施工、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