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山东省聊城市政协来梅学习考察

更新时间:2019-08-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23

8月19日至20日,山东省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率队来梅学习考察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梅州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副主席李忠良会见或陪同。

两地政协就如何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金伦对我市政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努力提高政协新闻传播力和影响力,为政协履行职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畅通委员履职渠道,引导委员深入履职,推动反映社情民意工作落到实处给予充分肯定。

在梅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工作室、客天下旅游文化产业园、中国客家博物馆、叶剑英纪念园、大埔县西河镇美丽乡村建设等地,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建设委员工作室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一致认为委员工作室搭建和拓宽了委员履职平台,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点燃了委员履职热情,对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之间互动交流联系、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起到很好的作用。

陈建青对考察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今后两地政协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共同提高,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李忠良表示两地政协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政协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