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韩小林率队到梅县区新城办锭子桥社区督导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工作

更新时间:2019-09-1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55

9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率队到梅县区新城办锭子桥社区,督导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孙秋珍,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立志,以及市政协办、梅县区新城办、锭子桥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锭子桥社区,韩小林查阅了各挂钩单位创文在行动、“双到”进社区工作的相关台帐、资料。随后,韩小林一行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并深入居民楼、店铺、市场等地发放调查问卷。韩小林指出,社区和各挂钩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创文工作;要抓住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加强创文工作宣传,不断提高民众知晓率;要更加关心关注民生热点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创文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