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中国文史出版社来梅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19-10-2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39

10月16日至18日,中国文史出版社副社长唐柳成率队来梅就政协工作用书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古清华、副主任梁财生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梅州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工作室、文化文史委委员工作室、客家博物馆、客天下旅游产业园等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撰写、编辑出版文史资料等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唐柳成指出,此行目的主要是听取地方政协对政协工作用书、文史资料数字化和《纵横》杂志编辑、出版、发行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各级政协组织的需求,以便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陈元星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今后双方要在文史资料出版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作用,为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