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祥海副主席在嘉应学院工作室作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10-25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38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举行新迁址后的首次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作专题党课。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负责人,嘉应学院工作室全体委员以及科教卫体委委员工作室和蕉岭工作室部分委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的专题党课。嘉应学院负责人作了讲话,嘉应学院工作室负责人解读宣讲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和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工作室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曾祥海结合参加市委组织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活动的学习体会,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了周恩来同志1943年3月为自己写下一份《我的修养要则》,深情缅怀周恩来同志共产党人的崇高品德、精神风范。曾祥海指出,要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敬终如始,永葆本色,不懈奋斗。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习自觉,加强自我修养自我革命,政协委员要积极参加专委会和工作室的学习,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参政先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行动表率;要增强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站稳政治立场、坚守政治原则、把握政治方向,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增强群众观念,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促进民生改善作为履职重要着力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加快梅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因嘉应学院工作需要办公场所的调整,市政协委员嘉应学院工作室从何侨生大楼搬迁至德龙会堂,按照市政协党组关于委员工作室要突出特色的要求进行了重新布置建设。与会委员对工作室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