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元星到梅县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对标对表补短板 做实做细求实效

更新时间:2019-10-28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003

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元星到梅县区程江镇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陈元星先后来到程江镇横岗村和浒洲村,详细了解“创文”网格化管理、村道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规民约制定、“创文”宣传栏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提出整改要求。

陈元星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聚焦全市“创文”实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标对表将“创文”关键环节做实做细;要狠抓治脏、治乱、治污等突出问题,建立健全投入保障机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提高卫生保洁水平,让群众享有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提高群众参与“创文”的意识,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质是为民办实事、让民得实惠的好事,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推动“创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