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志宁到梅江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更新时间:2019-10-30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64

10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志宁率队到梅江区金山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陈志宁先后到金山街道中山社区、凌西社区现场走访,了解“创文”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研究解决“创文”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志宁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聚焦“创文”实地测评中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将“创文”关键环节做实做细。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提高群众的“创文”意识,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质是为民办实事、让民得实惠的好事。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帮助社区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上下联动、共同努力,推动“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