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马志元调研督办市重点项目: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更新时间:2019-11-0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298

10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率队调研督办挂钩联系的市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建设项目。

马志元一行先后前往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座谈会,听取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马志元肯定了各级各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马志元强调,医疗卫生事业是人民群众最关切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在春节前完工验收并完成整体搬迁工作。就加快推进广州中医药大学(紫合)梅州医院建设,马志元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要坚持时间导向,抓好时间节点,力争年底前完成建设项目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结果导向,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各自的目标、任务、职责,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梅州日报社记者廖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