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张文广到梅江区江南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

突出重点协同合作持续发力

更新时间:2019-11-22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2827

11月21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文广到梅江区江南街道挂点村(社区)开展创文工作专项调研督导。

张文广先后到江南街道大园社区、中心坝社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停车位规划、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对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针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建议。

张文广表示,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关键时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创文工作任务。要调动社区和社会一切力量,严查死角和盲点,对创文必测点位、居民小组、道路严格检查,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创文工作无死角、无漏洞。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抓紧落实社区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创文年度测评。要加强入户宣传动员工作,提升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居民与社区形成创文合力,共同为创文贡献力量,共享创文成果。(梅州日报社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