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两会花絮】委员有话说 “抢麦”也是蛮拼的!

更新时间:2020-01-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350

1月18日上午,在市委礼堂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现场,政协委员们再次上演“抢唛”的热闹景象。记者看到,主持人宣布即席发言环节开始的话音刚落,市政协委员李凯顺便掏出特地从年会带回的红围巾,举高用力挥动,成功抢到“首唛”。随后,争相发言的政协委员们也纷纷举起帽子、水杯、报纸甚至获奖证书等物品,振臂高挥,踊跃建言。

最终,李凯顺、古承红、张志勇、曾震宇、徐莉、赵旭、汤雅玉等7名政协委员在即席发言环节成功“抢唛”,围绕打造中国铜箔之都、“每天少用一个塑料袋”共建生态文明、加强心理健康专业队伍建设、建设梅州大学城、中小学“大班额”、设立政协委员文旅产业基金、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管理规范等方面建言献策,发言中不乏委员们走访调研得来的详实数据,展现了政协委员良好的履职风貌和责任担当,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梅州日报社记者傅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