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两会花絮】为连心桥捐款 委员收获“惊喜证书”

更新时间:2020-01-19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358

“今年参加会议,我收到了一个小小的惊喜。”昨日下午,在分组讨论会场,市政协委员钟伟基的一句话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在报到处领取材料的时候,我打开文件袋一看,里面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荣誉证书,感谢热心捐资建设梅州政协连心桥。说来我有点惭愧,这个证书这么漂亮,可我只捐了几百块钱,实在是不好意思。”钟伟基的“自嘲”引来全场委员的会心一笑和热烈掌声。

在谈论这份“惊喜证书”之余,不少政协委员还不约而同为梅州政协连心桥点赞。市政协委员凌声宏说:“过去一年,梅州市政协全心全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保障和改善重点民生,切实为增进民生福祉发声出力。比如,筹集1300多万元资金在梅县区梅南镇建设连心桥,为老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彰显了市政协履职为民的担当作为,值得我们学习。”“市政协领导带头,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全参与全覆盖,短短五个月的时间筹集1300多万元,政协的工作确实做得用心。”钟伟基的点赞再次引来全场的认同与掌声。(梅州日报社记者晓娟、林仪、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