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曾祥海到蕉岭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时强调

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压舱石”作用

更新时间:2020-06-0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451

6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到蕉岭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项目的支撑拉动作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动力。

曾祥海先后到广东塔牌集团、蕉岭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

调研组对各级各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曾祥海指出,塔牌集团蕉岭县40万吨/年水泥窑硅铝铁质固废替代原(燃)料资源综合利用技改和蕉岭县人民医院迁建等重点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具有重大意义。市责任单位和蕉岭县各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协调,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倍努力,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把服务项目建设作为展现蕉岭“软实力”的重要窗口,精准有效做好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行。要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发挥重点项目经济运行“压舱石”、牵引产业升级“牛鼻子”和促进经济循环“强引擎”的重要作用,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调研组还前往蕉岭县政协委员三圳工作室,就如何更好发挥工作室平台作用,聚焦中心任务和重点民生问题撰写集体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完善工作室栏目建设,更好展示履职成果,发挥优势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市政协科教卫体委、蕉岭县政协和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梅州日报社记者廖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