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组织视察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

保证质量安全加快项目建设

更新时间:2020-06-04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476

6月3日上午,根据市政协主席陈建青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周秋明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现场,围绕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开展现场视察活动。

周秋明一行来到梅州政协连心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施工情况汇报。据介绍,梅州政协连心桥长288米、宽12米,引道长130米,总造价约3300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约80%,预计将于今年国庆节前正式通车。

周秋明充分肯定梅州政协连心桥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施工单位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工程进度,为工程如期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他指出,梅州政协连心桥是重要民生项目,市政协党组特别是陈建青主席高度重视,专门就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周秋明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要进一步提高施工安全意识,做好施工现场围蔽和安全警示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统筹建设安排,加快推进桥头公园、纪念亭、道路绿化、引桥等工程配套项目,助力改善人居环境。(梅州日报社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