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要闻>

陈建青到五华县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 汇聚众智 助推发展

更新时间:2020-06-11 作者:梅州政协 点击:1513

6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到五华县,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和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参加调研活动。

陈建青一行先后来到五华县政协提案委委员工作室、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等地现场察看,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查阅委员工作室相关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后,陈建青认为,五华县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奥体中心和红色文化体验馆规划大气、建设质量高,对于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他强调,五华县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投资计划,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奥体中心和红色文化体验馆的建设为新的动力,加快发展壮大体育和文旅等产业,大力推动城市扩容提质,努力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推动民生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重点项目建设,积极组织委员开展履职活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推动五华加快发展。

在听取五华县政协委员工作室情况汇报后,陈建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立委员工作室是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委员更好地开展履职活动打造了重要平台。他强调,五华县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把委员工作室作为创新委员队伍建设管理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委员工作室加强工作谋划,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不断增强工作室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质量和效果。(梅州日报记者林丽妙)